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县市动态

生态环境局 新闻动态 县市动态

双柏县委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22年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暨特邀观察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53 来源:吴一帆 浏览次数:

为深入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确保双柏县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考评暨下半年督察工作的有序开展,中共双柏县委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于20221122日下午在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暨特邀观察员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副局长李铭同志对2022年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2022年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台账完成情况、改革成效和营造改革良好舆论氛围情况以及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指出了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从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强统筹、科学谋划2023年改革事项,打造亮点、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经验,对标对表、压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责任四个方面提出具体可行的下步工作建议。会上,成员单位围绕2022年改革工作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中共双柏县委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安排2022年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考评相关事宜,强调了考评督察的范围、方式和内容以及相关要求。

最后,由中共双柏县委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就全面深化特邀观察员、全面深化改革蹲点督导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分析研判、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服务四个制度做专题培训。


 

上一条:牟定县认真开展自然保护地省级疑似重点问题现场核实工作 下一条:姚安分局到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