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县市动态

生态环境局 新闻动态 县市动态

姚安分局到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16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挂点联系村前场镇新村村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和走访活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新村村委会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深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感想,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群众中宣传好、落实好。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林同志向参加党课的群众介绍了大会盛况,并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全面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与广大农村党员群众一起进行分享交流。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党课结束后,分局党员干部职工进村入户与贫困户和部分肉牛养殖户开展走访,向他们宣传政府产业发展政策、扶贫乡村振兴政策。

上一条:双柏县委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22年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暨特邀观察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强化非现场执法模式,提高生态环境监管效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