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州级动态

生态环境局 新闻动态 州级动态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年度考评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6:39 来源:周婷 王文天 浏览次数:

2023111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年度考评述职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并对10县市分局主要负责人、州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2年度考核、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听取了10县市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述职;听取了州局机关各科室、所属单位负责人汇报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还宣读了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度公务员考核奖励工作的通知》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楚人社通〔202257号)的有关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考核民主测评。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胜祥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赵胜祥同志指出

召开楚雄州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年度考评述职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共同谋划2023年工作。10县市分局、局机关各科室要相互学习借鉴,尤其是州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指导分管科室、部门和联系的县市分局进一步总结、谋划好工作,为2023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赵胜祥同志强调

年度考核工作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根本保证,是激励约束机制的重要途径,是树立干事创业导向、提升履责能力的有效手段,必须要抓实抓细。要端正态度,以考核促进工作落实、弘扬正能量,使考核成为提升工作的“加油站”。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考核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工作实绩为坐标进行衡量,真正把那些埋头苦干、兢兢业业的优秀同志推荐出来。要强化结果运用,切实发挥考核工作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激励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赵胜祥同志要求

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奋力开创楚雄州生态环境事业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州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十县市分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全面完成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销号清零 下一条:楚雄州开展“母亲河”生态环境保护情况专项审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