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州级动态

生态环境局 新闻动态 州级动态

环保人讲生态环保故事•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1:55 来源:杨华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工作,展现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的新时代环保铁军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518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暨“讲好云南生态环保故事”比赛。机关、直属单位、楚雄市分局、省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11名干部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中,有的选手结合生态环保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投身环保的初心和使命,抒发各自服务环保、改善生态环境的理想和情怀;有的选手用或质朴平和、或激情澎湃的语言从不同侧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彝州生态环境故事。大家的演讲内容主题鲜明、立意深刻,演讲风格落落大方、各具特色,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现场听众和评委,不时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环保铁军精神,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激励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为开创新时代彝州生态环境新局面再立新功。


上一条:《绿孔雀科研与保护教育展》在楚雄州博物馆开展 下一条:莫绍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