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双柏分局党支部组织参观县历史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8: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5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双柏县天地起源广场,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双柏县历史成就展”。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同志了解到,县成就展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图片和文字解说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生动直观地反映出100年来双柏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坚定不屈、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以及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步伐,认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业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落到实处,传承、发扬好党的伟大精神,从中汲取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扎实推进双柏县生态环境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双柏新篇章。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致敬百年风华——州生态环境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