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致敬百年风华——州生态环境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54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阐述了百年大党的情怀与担当,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体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豪情满怀。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新时代的我们,何其有幸,生于盛世,见证百年风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扎根本职岗位、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楚雄州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我们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为党的事业终身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把伟大建党精神永远继承、发扬下去。祝愿我们的党永葆青春,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双柏分局党支部组织参观县历史成就展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四史,讲红色故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