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2021年楚雄州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公 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9:5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及《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2021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组织筛选,并征求有关单位意见修改完善后,确定了《2021年楚雄州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根据《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0年4月19日-4月25日)。如对以上名录存有异议,请及时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0878-3025834。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楚雄州“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云南省楚雄州“ 三线一单”研究报告》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全州生态环境系统“楚雄州青年五四奖章”人选和集体拟推荐申报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