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通知公告

首页 正文

关于全州生态环境系统“楚雄州青年五四奖章”人选和集体拟推荐申报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8:0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共青团楚雄州委 楚雄州青年联合会关于申报“楚雄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楚团联发〔20216号)通知,经州生态环境局团支部组织推荐、初审,局党组审核同意,现对全州生态环境系统“楚雄州青年五四奖章”人选和集体拟推荐申报对象予以公示。

一、拟推荐申报人选(1名)

王玉龙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一级科员

二、拟推荐申报集体(1个)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

公示时间:202149日至415日。对拟推进申报个人和集体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信函、电话、邮件、来访等方式向州生态环境局团支部反映。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有关线索,以及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单位等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及时反馈核实情况。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凡忠明

电话:3021299

邮箱:cxhk2019@163.com

地址:楚雄市北埔路118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团支部

202149

 

上一条:2021年楚雄州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公 示) 下一条:楚雄州2020年疑似污染地块调查报告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