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信息公开

首页 正文

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到永仁县开展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9:22 来源:梁江凌 浏览次数: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对永仁县列入云南省第14批、15批的永仁嘉涔废渣综合利用厂等3家工业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评估。

专家组通过看现场、审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详细掌握了解各企业的原料使用、生产环节、排污状况、物料平衡等情况,对各企业的清洁生产工作进行了服务指导,对后期持续性清洁生产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经过此次审核评估,永仁县列入云南省第14批的5家企业、15批的2家企业均已全部通过了清洁生产审核评估。

通过开展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工作,各企业制定并实施了富有成效的节能、降耗、减污方案,大大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减少和避免了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为提高我县环境质量水平、助力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

上一条:永仁县第22期生态环境信息 下一条:云南泓瑞冶金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技术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