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信息公开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传达学习杨晓渡同志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08:28 来源:王美凤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杨晓渡同志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赵秀梅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秀梅指出,开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我们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扎实认真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赵秀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要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牵头任务与参与任务并重,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好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和任务落实,把专项整治贯通两批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要兼顾当前和长远,着力解决一批群众看得见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实现标本兼治。

赵秀梅要求,各股室、站、队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检视本系统本部门是否存在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建立问题举报处置制度,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要加强政治监督,聚焦监督首要责任,持续深化“三转”,紧盯专项整治中需把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再次检视,认真对照有关专项整治项目及分工,继续抓好各项任务整改落实,重点看是否还存在遗漏、缺漏、疏漏问题,逐项推进整治工作。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群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开展环境保护方面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