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以案促建,锻造环境应急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1:3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G56杭瑞高速云南楚雄市吕合镇路段一辆载磷肥货车坠入龙川江中,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工作程序,先期由周宇晖、杨家麒两位站领导亲自挂帅,共组织8 名应急监测技术人员组成工作组赶赴现场,及时了解周边环境风险敏感点分布情况,按照技术规范迅速对事发河流开展布点采样及现场监测工作。

此次应急监测恰逢生态环境部组织的“以案促建,提升环境应急能力”培训期间,既是一次对监测工作作风、应急监测能力水平的实战检验,更是一次难得的环境应急处理大练兵,为守护楚雄州生态环境再拧紧一颗安全螺丝钉。



 

上一条:“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楚雄州生态环境质量稳中向好 下一条:刚刚,总理记者会现场传来这些重磅消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