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分局开展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永仁县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队对县内危险废物经营单位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主要对企业危险废物现场贮存场的“四防”措施(即防风、防雨、防晒、防渗漏)、标识制度执行、环保设施运行和台账记录及联合执法反馈问题整改进展,就企业在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告知企业中央环保督察在即,应继续按照环保要求,控制危险废物的贮存量,理清危险废物的来源和去向,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和要求做好规范化管理。

 

上一条:把高质量全面彻底整改作为鲜明导向 以严实的纪律作风扎实推动问题整改 下一条:这家央企在南华分局举行公益扶贫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