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这家央企在南华分局举行公益扶贫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奉献央企爱心、践行社会责任,202134日,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到我州南华县开展公益扶贫捐赠活动。

据悉,捐赠人员到达南华后,先前往距南华县城120多公里的红土坡镇山尾村,实地走访了解了群众民意、调查致困瓶颈、初步制定了帮扶计划,后在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举行捐赠授匾仪式。参加捐赠活动的还有中南院工会、中南院团委、中电建环保科技公司。中南院此次捐资共计15万元(其中:捐赠红土坡镇山尾村帮扶资金5万元;马街镇平掌孜村无租苦小组帮扶资金5万元、设备物资5万元)。


捐赠仪式上,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狄立勋介绍了下一阶段助力南华脱贫摘帽后乡村走产业化、特色化的发展之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他表示,本次捐赠款项虽微薄,但中南院有能力帮助马街镇掌子孜村无租苦小组村民解决好饮用水困难问题,有信心协同南华县人民政府帮助红土坡镇山尾村发展好高山果园产业。并希望与南华县人民政府共同努力,治理好悬在南华人民心头的生态环境问题,向深向广开展合作,为南华全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南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菊丽表示,南华生态环境难题还需要中南院鼎力相助,相信有中南院的帮助,困扰南华县人民多年的环境污染问题能更快更好的逐一击破,迎来更美好的生态环境。

上一条:永仁分局开展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下一条:省生态环境厅普利锋副厅长到我州武定县调研菜园河流域劣V类断面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