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召开行政审批和排污许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3:46 来源: 浏览次数:

16493

1587A

2020年11月26日至27日,楚雄州召开行政审批和排污许可工作会议,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曹波局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高质量发展守门员、扎牢笼子强化环境影响评价管理制度建设、强化排污许可证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要求等6个方面做了要求,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要求全州行政审批干部严守纪律底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的排头兵。全州各分局分管行政审批的副局长、行政审批股长,全州在楚开展业务的环评技术服务机构、重点排污企业共96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全州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条:楚雄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从幼儿做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