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县召开各级环保督察及省委省政府“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6:5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各级环保督察及省委省政府“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反馈问题全面彻底如期整改到位。10月26日,南华县召开各级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全面分析全县整改工作面临形势,对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未完成的整改问题进行再剖析、再研究、再部署。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领导、化工厂历史遗留砷渣处置项目行业主负责人、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股所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局长李昌同志通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贵富作重要讲话,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解决突出问题,抓好环境污染防治;要严格整改时限,坚决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力争通过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带动更多环保问题有效解决整改;要及时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办理情况,加大督查考核问责工作力度。

会议直面问题,针对工作严重滞后的单位和部门,不回避不掩护,严厉进行了通报批评,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紧盯时间节点,严格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快的行动,确保所有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上一条:姚安县建成两个水质自动监测站 下一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 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顶梁柱”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