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武定县委书记李玉林:扎实抓好抓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补齐生态短板为美丽中国汇入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5:13 来源:罗景熙、普加禄 浏览次数: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环境保护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和政治纪律。

2020年10月12日,武定县针对目前各级各类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已完成85%,未完成15%”的整改现状,专题组织召开武定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武定县县委书记李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玉林针对环保督察整改指出:

“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在加快整改上下功夫;二要主要领导亲自抓整改,强化沟通,在合力推动上下功夫;三要组建专班,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对标对表抓整改;四要统筹协调、查缺补漏抓整改,确保到期完成整改销号。

李玉林强调:

武定县将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举措,紧盯并切实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同步小康社会,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严要求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使督察整改过程成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人民生活质量的过程,为全州生态文明建设、全省生态文明排头兵、美丽中国建设汇入力量。

武定县涉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牵头的县委常委、副县长以及16家涉及整改的部门的主要领导全程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做实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 下一条:曹波赴牟定县调研督查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项目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