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省环科院到牟定调研生态环境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9:4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环科院3位专家在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施燕梅副局长的陪同下到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

调研组现场查看牟定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设备配置情况、工作完成情况、检验检测资质认证情况,并围绕“为什么建监测站、建什么样的监测站、怎么建监测站”的调研主题召开了由股所级以上干部和生态环境监测站全体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大家从找差距、补短板、抓提高,切实发挥环境监测的职能,说清牟定县的环境质量状况、说清牟定县存在的环境风险、说清环境问题产生的机理和改善措施等方面作了发言。

通过“听、查、看”等手段全面了解了牟定县生态环境监测能力情况,调研组对牟定县委、县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和分局工作抓实抓细给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实用性和操作性较强的对策和建议。牟定分局李晓宏局长也作了表态发言:牟定分局将一如既往加强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把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当成重点项目来抓,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技术、设备等支持,确保“基础能力、运转效能、数据质量、支撑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明显提高,切实服务牟定经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上一条:南华分局组织学习《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 下一条:大姚县召开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固体废物专项督察反馈问题督导检查反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