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倡导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树立讲文明、爱卫生、强体魄、树新风良好社会风尚,增强全社会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意识,近日姚安县开展一系列活动,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2BE17

2C5B0

一是落实讲卫生、勤洗手行动。在全县公共场所、学校、医院、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区设置洗手台,配齐洗手液,引导广大群众养成爱干净、讲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

二是开展文明吸烟行动。组织开展无烟单位创建,在公共场所及办公楼设置户外吸烟区,配置吸烟亭,开展控烟巡察及劝导,教育广大群众文明吸烟。

270E2

1785E

三是开展爱河护河行动。全县机关单位职工按照蜻蛉河河长包保责任,身体力行开展河道垃圾、水草清除行动,努力营造水清、岸美的河道景观。

四是开展工间操活动。全县干部职工每天工利用10分钟开展集体工间操锻炼,铸就健康有力的体魄,更好地预防疾病抗击疫情。

上一条:牟定分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 下一条:【县区动态】元谋分局:扎实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