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委大比拼办到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6:4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楚雄州委办公室副主任、州委督查室主任李丕俊率督查组到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对大比拼半年工作情况开展督查调研。

督查组在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后,一致认为南华分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比拼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传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全员参与,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扎实推进各项大比拼工作。督察组表示南华分局对本次调研准备充分,对大比拼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南华县历史遗留砷渣处置工程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步工作,督察组也诚恳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比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大比拼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陈豪调研楚雄讲话要求、和州委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是强化考核,不断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加强对大比拼工作的领导,领导班子亲力亲为抓好工作落实,将大比拼工作成效与干部考核相结合,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参与大比拼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三是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认真总结经验,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鼓足干劲、敢于担当、保持韧劲、攻坚克难,确保今年在全州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中取得长足进步。

南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魏华等领导同志陪同督查调研。

上一条:【县区动态】元谋分局:扎实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下一条:莫绍周赴禄丰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