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曹波深入大姚、姚安县督查指导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7:5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波深入大姚县工业园区集中式污水处理厂、石羊镇生活污水处理站、大姚县渔泡江朵拉河底水质自动监测站,大姚县蜻蛉河江底河大桥水质自动监测站实地检查水污染防治情况。5月21日,赴姚安县到渔泡江地索坡脚查看水站建设情况,光禄镇吴海赵家丫口了解蜻蛉河王家桥点位情况。

在大姚县曹波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指出的“努力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等重要指示和殷殷嘱托,紧紧围绕全州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凝聚力量,合力攻坚,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目前,大姚正值枯水期,要时刻掌握大姚县渔泡江、蜻蛉河流域的水质变化,找出水质变化有关原因,确保两河的水环境安全可控。

在姚安县曹波强调,当前正处于生态环境提升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严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进一步排查可能存在的生态环境隐患,按期完成自动水站建设任务,是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一项硬任务。姚安分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确保如期实现水质自动站建设,提升水环境保护水平,确保水生态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政府工作报告(文字实录) 下一条: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举行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