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清新家园 你我共行——楚雄州环境监测站5.15“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7:35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新家园 你我共行

——楚雄州环境监测站5.15“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2020515日上午,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楚雄市鹿城镇北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5.15‘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以楚雄州环境监测站院内及其周边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展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热情细致,分工明确,不留死角。活动中,职工志愿者拿着扫帚、铁铲等清洁工具,打扫了社区周边的街道、楼道,清理了小广告,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也进行了彻底清扫,并对乱停放车辆进行整理,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整个小区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弘扬了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志愿者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号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与实践者。

 

(供稿:楚雄州环境监测站 张雪娟 李韬)

上一条: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举行挂牌仪式 下一条:莫绍周到永仁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