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举行集中向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2019年12月2日上午,为彰显宪法权威,增强干部职工宪法观念,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宪法誓词。誓言虽短,但份量很重,包含着承诺与担当。

宣誓活动结束后,杨礼华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维护宪法的权威,做宪法的拥护者,认真履行宪法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切实抓好水、气、土等重点领域的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全力保护好永仁的绿水青山和蓝天白云,助推永仁社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楚雄州环境监测站组织学习《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度生态环境监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结果的通告》 下一条:楚雄州环境监测站组织开展水中化学需氧量质量控制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