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开展2019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0:07 来源:刘苹 浏览次数:

9月18日,姚安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人口密集的西正街拉开帷幕,此次的活动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来自全县26个成员单位参加此次活动。科普宣传涉及实用技术、健康义诊、法律知识、生活常识、政策解读等多项内容。

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内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内容主要有节能减排知识、环保法律法规、大气污染防治知识及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整治重点等。活动通过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公众环保知识系列读本政策法规篇》,扫黑除恶宣传册、真正把环保法律法规知识送到了群众的手中,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环保围裙等余1500份,咨询服务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群众对生态环保工作的认识,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营造生态环境工作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楚雄州2019年9月州市级城市及第三季度县级城镇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状况 下一条:爱心超市传爱心 扶贫济困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