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心系生态我献言,保护环境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5:17 来源:石问 浏览次数: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党支部于9月9日上午召开“心系生态我献言,保护环境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蜻蛉河入城段进行了捡拾沿途垃圾杂物,以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对蜻蛉河周边环境的保护意识,减少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呼吁大家绿色文明出行,爱护卫生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林同志表示,将学习与“环境保护”工作有机结合,既是一次头脑武装的修行,又是一次身体力行的体验,在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文化素养的同时,还能用实际行动净化城市环境。下一步,局党支部应当继续创新形式,把主题党日活动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化为跨越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带头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激发全社会持久的环保热情,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而努力。

上一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州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