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5:14 来源:石问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例会,陈晓波副局长在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镇雄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张翼明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云纪通报〔2019〕15号)及《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云纪通报〔2019〕16号)案例,这些案例主要涉及违规收受礼金、违规操办婚宴、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林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这些通报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通过深入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

上一条:“心系生态我献言,保护环境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双柏县持续加大水环境综合整治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