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5:10 来源:刘苹 浏览次数:

9月2日,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开展“认真履职 担当作为”主题道德讲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林主讲,他用真实的实例、朴实的言语地讲述“担当”就是接受并负起责任,“尽责”就是尽力负起责任尽责,“在位担当、在岗尽责”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行为,是一种使命和传承,是作为工作当中最为基本的职业精神。在工作中,我们应该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到“认真履职, 担当作为”。

通过这堂课的学习,每个人的内心升腾起的一种庄严和敬畏,一种感动和温馨。大家表示要担起新责任,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上一条:双柏县持续加大水环境综合整治力度 下一条:生态环境部调研组到南华县哀牢山南岸河开展现场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