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元谋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通过省级技术评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10:39 来源:李燕华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4日至15日,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对楚雄州元谋县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开展技术评估,通过现场检查、档案资料查阅、观看专题片和听取汇报,技术评估组认为,元谋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提交的申报材料完整、州级审查提出的整改问题总体整改到位,同意元谋县通过技术评估。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如下建议,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二要抓紧本次技术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分解压实整改责任,按时限要求整改完成,为省级验收创造有利条件。三要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质量,加快中央、省环保督察和各类督察反馈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四要充分发挥元谋县的资源优势、文化优势,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上一条:南华县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通过省生态环境厅验收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到永仁分局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