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到永仁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0:31 来源:李燕华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4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一行到永仁分局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永仁分局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工作思路以及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永仁分局干部职工深入座谈,充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莫绍周书记充分肯定永仁分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强调,机构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要攻坚克难,稳定思想,转变思路,认真履好职、明好责。要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每个人都要认真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迎接好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要突出环境监测站主责主业,做好人才培养,根据自身基础条件和工作需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打造专业化监测队伍。

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丕刚,自然生态科负责人李燕华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楚雄州元谋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通过省级技术评估 下一条:武定县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全县生物多样性保护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