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召开《姚安县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报批稿)》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08:28 来源:阮光燕、王玉龙 浏览次数:

为防治环境噪声污染,着力解决群众反应比较强烈的社会生活噪声污染问题,改善姚安县声环境质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和身体健康,营造稳定和谐的人居环境,促进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于2019年8月9日下午15:00在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姚安县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报批稿)》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共有17名听证代表出席,包括群众、姚安县政协委员、姚安县人大代表,政府部门人员和相关专家等。听证会上,听证代表就听证事项陈述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发言紧扣主题、观点明确。大家同意本次声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听证代表一致认为,召开此次听证会是坚持依法行政,有效提高姚安县政府工作的透明度、民主性和科学性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多措并举脱贫工作见成效 下一条:姚安县污普办认真落实云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核查准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