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徐国桃同志在云南省第二届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楚雄州赛区预赛中获得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4:45 来源:包德花 浏览次数:

近日,由州生态环境局、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总工会、共青团楚雄州委、州妇联、州市场监管局等六部门联办的云南省第二届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楚雄州赛区预赛圆满结束,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徐国桃同志在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当前,环境保护压力越来越大,环境监测工作越来越多,任务越来越重。姚安环境监测队伍在服务中学习,在学习中发展,环境监测业务从无到有,一些项目从手工作业发展到自动化作业,从化学分析发展到仪器分析,有监测资质的监测项目逐年增多。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从长期沿用传统监测方式到能够自动监测,为污染防治、环境管理、环境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李忠林局长要求:以赛促练,以练促学,不断提升监测技术人员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适应新变化的能力,进一步推动环境监测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使全县环境监测技术人员人人争当技术精湛、操作娴熟、本领过硬、素质全面的专家型人才,使姚安的环境监测事业得到长足、有效的发展。

上一条:大姚县圆满完成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任务 下一条:2019年7月楚雄州环境质量状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