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专题研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5:05 来源:李燕华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7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排文明创建工作。局党组书记莫绍周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市级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动力,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机关作风转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维护”,加强生态环境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展现生态环境工作特色亮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再统一。在认识上再提升,务必从思想上绷紧精神文明建设这根弦,下大力气、下定决心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二是责任再压实。在7月23日局党组会专题研究的基础上,再动员再部署,再次压实创建责任,全局每位同志、每个科室、每个单位都要参与并纳入局系统创建统一安排中来,切实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工作氛围。三是投入上再加大。要营造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统筹人力、物力、精力、财力向创建工作倾斜,特事特办,加强宣传,时时刻刻想着创建,从各个方面全力保障创建工作开展。四是文明意识要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文明规范,提高文明意识,落实文明执法,从精气神3个方面充分展示环保铁军风采。

上一条:2019年7月楚雄州环境质量状况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对云南禄丰勤攀磷化工有限公司整改工作开展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