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对云南禄丰勤攀磷化工有限公司整改工作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0:31 来源:华勇 浏览次数:

按照州人民政府印发的《长江生态环境问题云南禄丰勤攀磷化工有限公司整改工作实施方案》,2019年8月5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波带领州生态环境局督察办、州环境监察支队有关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云南禄丰勤攀磷化工有限公司整改工作开展督查。

8月5日下午14:00,督查组到达禄丰县勤丰片区,在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局长何于胜、禄丰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的陪同下,督察组首先对干冲箐渣库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曹波局长在现场认真听取了建设方元通水务副总经理孙晓峰对渣库的建设介绍,实地查看了排污管道、排洪管道、防渗膜铺设、调节池建设等重要子工程的建设进度,仔细询问了渣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检查组一行又对北甸河改道工程、勤攀公司原老渣库、临时渣库以及渗滤液收集池进行了现场检查,各项整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接着,督查组对勤攀公司厂区综合环境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强调和要求。最后,督查组与禄丰县有关部门领导、勤攀公司有关领导进行工作会谈。督查组认真听取了禄丰县有关部门、勤攀公司关于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细化的要求。会议认为,一要充分肯定勤攀公司问题整改工作的成效;二要充分认清勤攀公司问题整改面临的严峻形势;三要抓住勤攀公司问题整改的主要矛盾与重点;四要建立环保、安全监管的长效机制。

会后,督察组一行返回楚雄。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专题研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下一条:云南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组织废物经营许可证到期换证现场核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