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部署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15:04 来源:殷远顺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组织召开会议,就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等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会议强调,中央、省、州、县相继印发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工作通知,各级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推进会议对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提出了严要求、硬措施,全局上下必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推进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一要扎实做好发文规范工作。科学合理制定发文计划,加强文件审核把关力度,严控发文数量,确保本年度发文数量同比减少不低于50%,使文件制定具有科学性、规范性、计划性。二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简工作。严格按要求控制会议规格、数量、规模,进一步改进会议形式,简化会议程序,提高会议效率。三要按要求开展督查检查工作。开展工作督查必须报两办督查室同意,坚决杜绝计划外督查检查,坚决杜绝检查性调研。四要做好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规范清理工作。坚持谁建设、谁管理,谁负责、谁管理的原则,严控新增工作群,实现真减负、减真负。

会议还就政务信息报送、重点工作推进等事宜进行了部署。

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云南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组织废物经营许可证到期换证现场核查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四举措抓好环境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