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云南省第二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楚雄州赛区预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8: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提高全州生态环境监测水平,在广大生态环境监测人员队伍中营造扎实学习专业理论、刻苦钻研技术的良好氛围,7月18日上午,由州生态环境局、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总工会、共青团楚雄州委员会、州妇联等6部门联合举办,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协办的云南省第二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楚雄州赛区预赛在楚雄举行。全州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共31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预赛,比赛分为理论知识和现场实际操作两部分依次进行,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和预赛组委会评委的公正评选,7月19日下午,预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州站和姚安、永仁、南华等县级监测站的10名获奖选手脱颖而出。闭幕式上,州生态环境局施燕梅副局长和州环境监测站周宇晖副站长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并表示祝贺。施燕梅副局长同时就下一步组建州级代表队参加省级比武做出要求,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刻苦钻研勇攀高峰永不止步的精神,争取在接下来的省级比武和国家级比武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携手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下一条:楚雄州稳步推进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