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云南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和云南省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16:08 来源:唐汇方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更好地规范行政执法全过程。7月15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云南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云南省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

通过学习《云南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云南省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使全体干部职工明白了解了公示的八项内容、行政执法事中事后环节应当公开的七项信息、行政处罚决定书全文公开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不予公开的五项规定,以及公示的方式和管理、责任追究等方面的知识。学习行政执法记录的十一项内容、行政执法机关在实施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等依职权行政执法行为时应当记录的二十二项内容、音像记录的重点内容及记录方式、记录管理、责任追究和档案的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规范了行政执法全过程和档案管理,促进了全县生态环境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有序推进单位法治政府建设进程。

上一条:武定县多举措生态植被恢复见成效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及时完成驻村扶贫工作队新老队员交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