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及时完成驻村扶贫工作队新老队员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08:0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由楚雄州生态环境局莫绍周等同志送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到牟定县新桥镇报到。当天上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在牟定县新桥镇大村委会召开了2019年驻村扶贫工作新老队员交接座谈会。新桥镇镇政府领导、大村村委会班子成员、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牟定分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及时、迅速地完成新老队员的工作交接,目的是让新队员尽快进入角色,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得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最终确保克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会上,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同志对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员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要不辜负党组对大家的充分信任,坚决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去完成。二是熟政策。要向老队员多学习,做到有关知识对答如流。三是守纪律。要多向扶贫工作队长请示汇报,严格落实制度规定,时时处处用行动展现生态环境局的良好形象。四是重协调。要发挥自身优势,搞好智力扶贫,掌握县里的扶贫规划和思路,多争取产业发展。五是改作风。从日常生活细节入手,工作要务实,多接地气,与当地群众打成一片。六是解难点。乡镇领导、村委员班子成员情况熟、办法多,遇到困难时要紧紧依靠他们帮助解决。新老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工作档案资料交接。

会后,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挂包干部到村里进行了入户走访调研。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云南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和云南省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2019年上半年排污许可证发放情况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