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能力,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强化思想认识。4月15日,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利用周一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4月22日早上,集中观看《间谍罪名的背后》宣传教育片,加深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教育的理解和认识。二是精心组织,开展在线学法。充分利用法宣在线学习平台,组织督促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学习,特别是加强国家安全内容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全面把握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精神要义和基本要求。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线下普法。结合我分局工作实际,推动法治宣传进企业,组织悬挂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标语,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在新形势下对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提高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上一条:楚雄州市污普办共同参加云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量核算软件模块试点试用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