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认真落实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新国标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9:25 来源:阮光燕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新标准,2019年4月3日下午3点,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派员参加了在楚雄市北浦路楚雄州生态环境局7楼会议室举办的培训班。培训班上省机动车环检信息中心杨嘉琦老师对2018年11月7日国家生态环境部公告[2018年]51号发布《汽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GB18285-2018)》和《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GB 3847-2018))进行了详细解读,州内各检测站针对各站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新国标的执行、准备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此次培训对全面贯彻落实新国标,严格规范检验,严厉打击机动车检验行业黑恶势力作了工作部署。培训会后,我县相关部门及时和建鑫检测站联系,督促落实会议精神,并借助环保专网机动车尾气排放监管系统对检测站的日常检测工作进行不定时的监管。

上一条:永仁县李明峰县长视察直苴水库径流区重金属污染源治理建设工作 下一条:姚安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数据审核及提交专网工作初见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