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数据审核及提交专网工作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自2018年年底,姚安县污普办分阶段按省州要求多次对姚安县域内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数据进行审核、整改。污普办先后于2018年12月9日、2019年3月30日前按省州要求完成数据提交专网工作,先后对企业空间信息采集的情况进行校核,校核不通过的企业进行了关联采集,确保了我县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工作质量。此外,针对工作实际及时限要求我县污普办多次对名录库进行梳理,对无法入户普查、关闭、关停、不属于普查对象及信息重复的企业做到心中有数,切实做好各类源档案收集、一企一档建立及佐证资料收集整理。

姚安县普查办高度重视,统筹污普工作力量,强化调查数据审核工作,目前已于2019年3月31日前再次完成普查数据审核、修改和提交工作,确保纳入普查范围的每一条企业数据均进入专网并完成审核,下一阶段系统开放修改功能时我县将再次认真对县域内的普查数据进行修改、核查、梳理,做好普查阶段相关资料收集、整理。梳理核实报表填报的完整性、规范性、一致性、准确性、合理性和逻辑性,继续完善质量控制工作,准确理解报表指标的含义,保证普查数据“真、准、全”,为下一步的核算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认真落实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新国标培训班精神 下一条: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楚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