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县分局积极传达清明节祭扫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9:5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县清明节祭扫期间有关安全防火工作会议结束后,4月1日上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立即安排部署,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心中。要求干部职工在清明节将至,切实提高警惕,针对清明节祭奠时间集中、人员密度大、车流量多等实际情况,回家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家人的消防政策法规,消防安全知识,禁烧香纸,清明绿色祭扫,文明祭扫等宣传工作,围绕“平安清明、文明祭扫”的主题,倡导家人以献花、植树、鞠躬等文明环保的形式表达哀思之情,树立文明祭扫新风,大力倡导文明、环保、健康、安全的祭祀方式。

分管领导重点强调,清明期间还需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形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24小时值备勤,为“清明节”重点防范关键时期发挥好我们自身部门的职能作用,攻坚克难全力维护清明节期间社会稳定。

上一条:永仁县组织集中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环保信息 第13期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积极参与“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