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县组织集中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环保信息 第13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0:04 来源:杨礼华、梁江凌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永仁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由生态环境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拍摄,历时3个月,深入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行程约10万公里进行暗访、暗查、暗拍,对长江的生态环境状况进行一次初步“体检”。该片曝光了长江经济带目前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表明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形势依然严峻,环境保护任重道远,刻不容缓。

此次县委组织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增进全县各级干部职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

共识,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永仁建设成为水清、地绿、天蓝的绿色生态廊道。

上一条:永仁县组织集中观看专题报道《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环保信息 第14期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县分局积极传达清明节祭扫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