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污普办到姚安进行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4:42 来源:阮光燕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3日,楚雄州污普办抽调技术骨干力量到姚安县进行为期2天的污染源普查入户阶段质量核查抽查工作。

核查小组就姚安县域内的污染源普查入户阶段名录库梳理情况、普查报表填报、空间信息采集、一户一档等工作进行全方位核查。此次姚安县核查区域为栋川镇和光禄镇,核查企业报表共41家(普查对象一共130家)。其中,工业源25家,集中式1家,农业源3家,行政村6家,入河排污口1个,移动源2个、生活源锅炉3个。核查涵盖了工业源、农业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生活源和移动源几大源。随后对工业源、农业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生活源和移动源部分企业进行现场核查。

下一步,姚安县将针对核查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以点带面,全面排查,进一步做扎实入户基础数据资料的调查了解工作,做到产污设备和环节不重不漏。进一步对报表填报的完整性、规范性、一致性、准确性、合理性和逻辑性进行梳理,确保填报基础数据能完成污染物排放量核算,继续完善质量控制工作,进一步加强质量把关,完善“一企一档”,做好报表内指标可溯源的档案收集,确保所有数据有来源可追溯。

上一条:南华县机动车尾气排放监管系统平台正式投入运行 下一条:元谋县环保局圆满完成报刊征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