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元谋县环保局圆满完成报刊征订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4:41 来源:杨发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宣传工作,普及环保知识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元谋县环保局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将报刊征订任务具体到股室,落实到人。已征订2019年度《中国环境报》32份,《环境保护》1份,征订任务圆满完成。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中国环境报》、《环境保护》征订工作,元谋县环保局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按照县境内环境监管重点单位、乡镇、部门的数量及规模,下发文件,指定专人负责,在报刊征订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宣传、教育为突破口,提高企事业单位订阅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争取社会单位对征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上一条:楚雄州污普办到姚安进行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 下一条:武定县中小学校师生为武定县环保工作献礼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