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污染源普查入户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姚安县根据普查系统情况及时对我县两员、工业源、农业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等数据进行了核对,并在专网内对两员进行了匹配、对现有数据任务进行分配。

为理顺入户调查的工作流程、找准入户调查的重点难点,做到对入户调查做到心中有数,姚安县于10月8日至11日再次进行了试填报工作,并根据姚安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的要求,从全县共156户普查对象中选择了不同行业的工业企业作为试填报对象,县污普办技术工作人员、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共同配合开展了入户调查报表试填报工作。

10月19日姚安县污染源普查入户工作正式展开,当日姚安县污普办技术工作人员、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共同配合对姚安县光禄镇工业园区部分工业源企业开展入户调查报表填报工作。

此后,姚安县根据县域内实际情况分别对县内9个乡镇的污染源进行入户普查,期间详细对企业的信息进行了解、核实,并做好现场定位、拍照存档、报表填报等工作。

下一阶段,姚安县污普办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合理调配人员,积极配合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扎实开展普查入户调查工作,并加强宣传力度,现场协调企业配合做好入户调查工作,提升企业及群众自觉参与入户普查工作的积极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入户调查数据采集任务。

上一条:元谋县率先完成黄标车治理淘汰任务 下一条: 姚安县政府督查室对县环保局开展2018年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运商环境建设工作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