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市环境保护局动员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9:46 来源:周洁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为在全城广泛动员、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引向深处,楚雄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动员部署“创文”工作。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优美的环境、良好的秩序是全体市民的美好期盼。文明城市的建设得益于每一位市民,更是受益于每一位市民的一项创举。当前,楚雄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誓师大会,动员广大市民树立楚雄文明城市形象,发扬主人翁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其中,共创我们美好家园。“创文”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积极配合,要让每一位市民知晓“创文”、融入“创文”、携手“创文”。

动员会上,楚雄市环境保护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与生态文明市建设相结合,与推进环境治理工作相结合,与持续转变机关作风相结合,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解决热难点环境问题上下功夫,为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创文”良好氛围,抓好“创文”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打牢基础、提供保障。动员会结束后,楚雄市环境保护局全体干部职工顶着炎炎烈日,走街窜巷,深入走访鹿城南路统建房89户居民,敲开每一户居民的房门,为他们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向他们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并签订“文明居住承诺书”,走访期间得到了居民的认可与配合。目前,楚雄市环境保护局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如火如荼进行。

上一条:楚雄市环境保护局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下一条:楚雄市环境保护局扎实开展“六城同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