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市环境保护局扎实开展“六城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9:46 来源:李建国 浏览次数:

在全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省级生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楚雄市环境保护局作为市“六城同创”工作成员单位,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六城同创”工作中。

楚雄市环境保护局从自身职责职能出发,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投入“六城同创”工作中利用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传达《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包片单位结对共建工作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强化环境监管,切实保护好我市“绿水青山蓝天”加强国控、省控、市控等重点污染源的监督检查,及时办理环境信访、投诉件,严格执行环境保护快速反应机制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群众环境权益不受侵害。三是广泛宣传,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和责任片区群众文明意识。充分利用单位展板、市内专项宣传活动做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生态文明市”等城市创建的宣传,积极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精细化”,把“文明城市人人共创,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条:楚雄市环境保护局动员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下一条:楚雄市环境保护局对污水处理厂进行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