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年城市 楚雄市环保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7:00 来源:周洁 浏览次数:

楚雄市自今年2月被确定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以来,掀起了一阵“创文”热潮。为了让这股热潮经久不衰,持续下去,在中大街社区组织下,楚雄市环保局携手中大街社区辖区各有关单位一同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活动。

2018年9月14日上午,在周汝芬局长、何晓岚副局长的带领下,楚雄市环保局10名志愿者统一着装,秉持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理念,人手一套清扫工具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维护城市整洁与秩序的行列中。志愿者从百信广场出发,沿鹿城南路一路向北,重点清扫位于北城小学侧门的鹿城南路统建房。除草、清理小广告、归置废弃物品等。细雨蒙蒙的清晨,丝丝凉意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干得不亦乐乎,为居民和学生清理出来一条条整洁的过道。

文明城市全民同创,美好家园你我共享。志愿者们在沿中大街一路清扫街道中,还及时制止部分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帮助街边商铺整理门面,教育大家争做文明市民,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美丽楚雄,我是行动者”。在此,楚雄市环境保护局号召:“全国文明城市”这块牌子不仅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也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本次楚雄获得了提名也就是获得了“入场券”,这是属于每一个楚雄市民的荣誉,大家都应投身于环保志愿者行动中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全市人民携手共进,努力创建美丽楚雄、文明楚雄。

上一条:楚雄市加快推进环境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整顿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环境保护局开展“勇担当善作为”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