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环保局专题学习“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通楚雄州12345政务热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5:20 来源:阮光燕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9日,姚安县环境保护局在全体干部职工例会上专题学习了“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通楚雄州12345政务热线的公告”,会上副局长彭家良就楚雄州12345政府热线的开通时间、受理范围、不予受理范围、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宣讲。

通过学习,姚安县环保局干部职工对12345政务热线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会议还要求为确保12345政务热线的畅通,应动员、劝告亲友禁止恶意拨打热线号码。

上一条:牟定县环境保护局“九个一”抓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条:南华县环保局组织收看生态环境部全国生态环保系统“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