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县环保局认真组织参加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第二次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6:06 来源:刘菊枫 浏览次数:

7月27日,生态环境部召开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2018年第二次视频会,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发表讲话。会议总结了3月30日专项行动第一次视频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作出部署。会议指出,开展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是中央明确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七大标志性战役之一,是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会议要求,在看到成效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水源地清理整治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整治任务仍然艰巨繁重。会议重申了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彻底信息公开、开好两类会议、建立包保机制、强化技术支撑、集中强化督查、加强信息沟通、强化督促问责等9项工作措施,明确强调对每一个问题,生态环境部都会一抓到底,盯住盯紧,直至全部妥善解决。

南华县环保局认真组织参加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局领导对我县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南华县环保局组织收看生态环境部全国生态环保系统“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环保局积极开展行政执法案件评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