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县环保局积极开展行政执法案件评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6:06 来源:刘菊枫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案卷质量,规范行政执法程序,促进依法行政。2018年8月1日,州、县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小组对县环保局2017年已办结案件卷宗进行逐卷评查。共抽查了已办结行政处罚案卷5件,停产整治案件1件。评查组对办案程序、证据采集、证据效力、文书规范性、事实认定情况、适用法律、公正性、合法性、适当性、立卷归档情况等进行详细评查。对南华县环境保护局依法行政工作表示肯定,针对案卷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工作中,南华县环境保护局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档案的管理,推动环保行政执法水平的总体提高。

上一条:南华县环保局认真组织参加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第二次视频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环保局不断强化机关工作纪律

关闭